ChatGPT 跳出内容营销框思考

ChatGPT 的迅速流行证明了一个理论,许多 B2B SaaS 高管都以此为基础开展业务:人类可以拥有大量数据供其使用,但只想查看对他们真正重要的信息。

ChatGPT 技术的影响不仅仅在于创建即时内容。这是关于数据可见性的。

在围绕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早期商业对话中,大部分焦点都集中在内容营销上,这是一个明显的用例。是的,编写内容可能既昂贵又耗时,但与营销和销售团队浪费2T 美元的收入相比,这些团队对其绩效指标没有正确的洞察力,因此没有数据驱动, 战略决策。当前的经济环境只会加剧这一点。

数据可见性现在更加重要

B2B 营销人员无法再采用‘不惜一切代价实现增长’的方式来建立业务。投资回报率现在是最重要的。

在经济低迷的情况下,成为数据驱动的营销人员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在日益复杂的 B2B 客户旅程中花费的每一美元的投资回报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面临更大的压力。由此产生的数据激增并没有让营销人员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客户,因为他们公司过时的数据建模无法以必要的粒度和速度捕捉这些变化。

事实上,大多数营销人员都不是数据驱动的,潜在的问题是他们从来没有接受过高级分析方面的培训。他们不知道要查看哪些指标,而构建绩效数据报告通常需要他们手头有一名数据分析师。

类似 ChatGPT 的功能允许营销人员输入有关其绩效营销数据的问题,并根据来自其 CRM、社交渠道和广告平台的数据接收答案。营销人员不再需要依赖分析师来创建自定义报告,也不再需要面对自己构建报告的艰巨任务,他们可以简单地以互动和对话的形式询问他们需要的信息。

这对人类营销人员意味着什么?

与大多数关键创新一样,ChatGPT 在担心工作保障的中层员工中引起了一定程度的恐惧。根据CBS 最近的一篇文章,这是一个有道理的担忧,该文章引用了 Automation Anywhere 的首席执行官的话说,“我们在计算机前所做的所有工作中,有 15% 到 70% 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实现自动化。”

许多人工智能专家——包括同一篇文章中引用的 ChatGPT 的制造者——相信人工智能是一种可以改善现有工作的工具。换句话说,工作描述肯定会改变,但总会有人类的工作。曾经专注于手动任务的员工将过渡到需要更深入的批判性思维和同理心的工作。

员工关注点的这种转变使得数据可见性和数据素养对于营销和营销人员自身的未来变得更加重要。通过消除构建报告的摩擦,营销人员可以专注于打造个性化的数字体验、制定活动战略、执行创意以及与客户建立联系——只有人类营销人员才能掌握的技能。

SEO和内容营销

您知道 SEO 和内容营销是相辅相成的。但是,您可能会问自己,SEO 或搜索引擎优化应在多大程度上推动您的内容决策?当我们为 Spring Insight 或我们的客户创建博客文章时,我们会以多种不同的方式面对这个决定。一个常见的问题是 SEO 是否应该推动内容决策,或者内容决策是否在前,SEO 在后。换句话说,在内容决策和SEO方面,哪个是鸡,哪个是蛋?

答案?有史以来最不令人满意的一次……这取决于。

事情就是这样,任何值得倾听的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他们有自己感兴趣的想法和想要分享的想法,这些想法超出了 SEO 可能的建议。老实说,事实上我有自制肥皂的东西(链接)或者我不得不支付一段时间的超额费用,因为庆祝鲍勃马利遗产的网站正在热链接到客户网站上的图像(链接)并不是很好我对 Spring Insight 的 SEO 梦想的素材。我分享这些故事并不是为了帮助 SEO,而是因为它们对我来说很有趣,并且让我有机会分享对某些主题的想法。

我们是否针对 SEO 优化了博客?是的,我们当然做到了。我们走进去,对已经创建的内容做了我们所能做的。

也就是说,我们是否仅出于 SEO 的目的做出内容决策?是的。我们绝对这样做。我们有一个我们想要用来增加流量的词列表,我们将集思广益来撰写有关这些主题的有趣想法。例如,Spring Insight 位于 DC 区域。当人们搜索与我们的服务相关的字词时,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创建有助于我们获得更好排名的内容。这就是我们最近关于SEO 在 2021年是否重要的博客文章背后的想法。在那篇文章中,优化推动了该文章的大部分内容。

需要绝对、100% 清楚的一件事。无论您是在撰写对您有意义的内容而不是由 SEO 驱动(然后进行优化),还是撰写您希望排名的关键字所建议的主题,最重要的是写作本身。如果你写的东西不有趣或写得不好,或者如果你没有提供值得一读的内容,方向并不重要。你可以拥有你想要的所有 SEO 和内容营销策略,它不会帮助你。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带领鸡,也可以带领鸡蛋。你只需要确保人们想要阅读任何内容。

B2B公司需考虑潜在客户之外内容营销

如今,每个营销人员都可以反驳“内容为王”的口号。这就是为什么您会在几乎每个网站上看到博客部分的原因(尽管它经常是过时或人烟稀少的网站)。但在B2B行业中,内容营销通常在销售渠道的潜在客户生成步骤中结束。

当然,对于品牌来说,创建可下载的电子书(如铅磁铁)和制作SEO关键字文章以增加搜索量非常重要,但是这与内容营销可以而且应该达到的水平相去甚远。

让我们做的更好,而不是仅仅抽出内容来生成入站线索。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B2B品牌应该开始更广泛地考虑其内容营销策略,而不是将其视为孤立的销售策略。

在内容营销方面,您正在做什么以帮助您当前的客户成功?

B2B品牌使用内容营销作为支持其客户目标的工具。利用您用于潜在客户生成内容的一些资源,并将其用于定位现有客户群。考虑如何帮助他们吸引潜在客户并为他们的客户(最终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使用内容来培养客户的成功和忠诚度需要在销售之外与客户群进行互动。您需要投入时间,资源和战略思考来创建有针对性的高质量内容,为您的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

提供课程和教育资源

可下载的电子书和指南是内容营销的中流砥柱,用于将潜在客户推向更接近购买的地方,而教育资源在培育阶段也可能是相关的。它们也是展示您的专业知识和提高SEO的绝好机会。

还开发教育内容不需要在演讲厅进行大量生产。就像创建有关如何获得行业认证的指南一样,或者举办针对您的客户希望提高的基本技能的现场培训课程,都非常容易。

建立合作关系

盖洛普发现,只有一半的B2B客户(54%)强烈同意他们的销售或客户团队是值得信赖的顾问。幸运的是,与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帮助您建立信任和友爱。您和您的客户不仅可以吸引新的受众,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并展示您的知识,而且您还有机会进一步发展您的工作关系。俗气但真实-与喜欢的人一起工作最好。

您可以:

  • 共同举办网络研讨会。
  • 发布联合品牌资源。
  • 参加行业贸易展览会或会议。

即使他们更多地是一种支持行为,您的客户也很可能会被包含和认可。毕竟,这是他们发信号给一个很好的方式他们的潜在客户,他们必须应该得到更多的业务所需的印章。

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案例研究

B2B公司推出的大多数案例研究都不是很好。当然,它们经过精心设计,并包含许多精美的图表,但大多数时候,它们过于专注于产品/服务和公司,而不是公司为客户提供的服务。与其制作薄薄的销售手册,不如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案例研究,强调共同的成功。

无论您是选择书面案例研究,视频还是播客(不要害怕尝试混合媒体),都可以考虑重新制定内容策略,以便客户真正渴望通过自己的渠道分发案例研究。努力创建叙事方式,以促进成功的方式来帮助您和您的客户吸引新的前景。谁不喜欢双赢的局面?

创建内容很容易。创建优质的内容,而不是“销售”,并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这是一项棘手且耗时的工作。但是,回报可能是巨大的:根据盖洛普的说法,“当客户强烈同意他们的供应商是值得信赖的顾问时,他们产生的收入将增加1.5倍,并说他们“极有可能”回购公司产品的可能性要高出2.5倍。或服务。” 他们向他人推荐产品或服务的可能性也高3.6倍。

无论您从事哪种类型的营销,都应该认识您的客户。让我们专注于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并帮助他们采用最终用户,这值得投资。

投资内容营销推动成功

如果您希望在线实现业务目标,则必须制定合理的内容营销策略,因为一致地发布有价值的内容对于品牌知名度,潜在客户产生和销售转化至关重要。Google搜索算法的每个最新更新都增加了内容营销对搜索的重要性和影响。如果没有完善的内容营销策略,访问者几乎不可能找到您,在社交媒体上发帖会提高用户的参与度,也成为Google搜索算法的重要因素。因此,对内容营销的投资就是对未来的投资。

这些都不便宜。你不能只雇用你的侄子或街上的孩子。当您完成经营业务所需的所有“重要”工作时,内容营销对于您的成功至关重要,因此事后才考虑。这需要资金,因此您可以申请营运资金贷款以开始使用,直到您产生足够的利润来为内部内容营销提供资金。

投资内容营销
新企业主成立之初面临的挑战之一是投资内容营销以开始新业务,而现有企业必须花时间(并投入足够的资源)来建立和实施一致的内容营销计划。

您需要什么开始

以下是您必须计划的内容营销的一些要素:

  • 确保所有内容在颜色,主图像,字体等方面均符合您的风格指南的品牌策略。
  • 根据下图共享新鲜内容
  • 内容多种多样,从长篇到短篇,从社交到电子邮件营销
  • 内容日历,以确保您始终如一
  • 视觉资产,例如图像,视频,信息图表等。
  • 强烈的标题和元描述,以最大程度吸引用户的兴趣,因为这些元素代表了整个帖子
  • 精心设计的内容至少要包含900个单词(较长的内容会比较少单词的内容带来更多的访问)(没有博客,您需要一些其他工具来将新内容每次发布2-3次)对于社交媒体,您需要简短的内容片段以及按计划发布的强大图像。
  • 目录,子标题和空白表,以确保您的内容可零食,并允许访问者阅读与他们最相关的部分,因为读者通常不会阅读整篇文章
  • 与您的品牌相关的关键字。最好是,具有较高搜索量的关键字(甚至在搜索中显示社交媒体帖子)且竞争较少。使用Google关键字规划师选择合适的关键字
  • 旨在培养的内容从意识到购买,再到忠诚。

投资内容营销:营销基础

首先,让我们谈谈创建成功的内容营销策略必须掌握的营销基础。

  • 营销目标–这些电话必须是具体的,可测量的,可实现的,并指定时间。
  • 人物角色-像之前的目标市场一样,可以确定谁将购买您的产品,人口统计和地理特征,生活方式,问题以及他们消费的媒体类型。
  • 客户历程图,标识客户从意识到购买的整个过程。
  • 旨在吸引访问者进行转化的号召性文字(CTA)或其他工具。

投资内容营销:撰写内容

知道您今天必须发布某些内容,凝视空白屏幕总是有些恐怖。在那里,内容营销日历可以提供帮助。内容营销日历完全填满后,您就已经拥有了编写内容的先机,因为您有了自己的主题,并且可能会使用标题,图像或链接来支持内容。拥有自动化工具也有帮助,尤其是在一天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时。诸如Buffer和Hubspot之类的自动化工具使您可以在一个下午输入整整一周的内容。

但是你应该写些什么呢?这里有一些想法:

  • 关注您的利益,而不是功能。您必须说服潜在客户说您的产品可以解决他们的问题。消费者购买解决方案而不是产品。通过关注您的产品所带来的收益,您可以有效地展示您的产品如何帮助解决他们的问题。
  • 不要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谈论自己上。一条好的经验法则是,大约有20%的时间谈论您的产品和业务,而其余80%的时间分享信息,娱乐或有趣的内容。
  • 分享您的业务后台元素。人们喜欢找出背景发生了什么。例如,突出显示当月雇员或新员工,或共享有关您的企业的新建筑物或新地点的信息。
  • 让访问者参与您的品牌。例如,要求他们为您的餐厅或新徽标设计的新菜单项投票。

投资对销售有积极影响的内容

确保您在增加销售机会并讲述吸引潜在客户的好故事的内容上进行投资。我们通常将其称为铅培育。客户旅程图可帮助您识别产品意识和消费之间涉及的步骤。您应该在此过程中的每个步骤周围创建内容,并根据访问者在旅途中的位置将其发送到相应的页面。开发基本资产时,很容易创建长篇和短篇内容,以使您的工作继续下去。

放大您的潜在最佳内容

鉴于您必须在一致的基础上创建内容,并不是每个内容都是恒久的,所以某些内容比其他内容更有价值。充分利用您制作的最佳内容,并将其放大。例如,如果您制作了讲解视频,则可以使用数字广告来放大视频,以扩大影响范围。

有时目前尚不清楚哪项是您最好的内容。这就是为什么Google Analytics(分析)是您的朋友。搜索您的Google Analytics(分析)报告中的前四个帖子和页面,以找出哪些内容特别能引起访问者的共鸣。现在,通过广告放大该内容,或使用从此分析中收集到的见解,根据访问者对您现有内容的反应来创建更多内容。

进行竞争分析

有时,加强内容营销策略的最佳方法是研究竞争对手使用的内容策略。您可以通过检查他们的SEO来进行竞争分析,并使用Alexa等竞争工具阐明他们在内容营销方面的其他投资方式。例如,您可以查看其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上传数量,他们每周发布的文章数量等。在收集了指标并将其与内部内容营销工作的结果结合之后,您可以估算出您需要投资于内容营销的资金。

为内容营销创建预算

投资于内容营销意味着创建一个预算,该预算对于您的目标而言是切合实际的。确保您每个月都有用于宣传和营销内容的预算。通过制定预算,可以确保有足够的投资来实现您的营销目标。而且,由于内容营销策略会随着时间而变化,因此重要的是您要花一些预算以确保您使用的是最相关的业务策略,

小结

值得一提的是,与您内容相关的所有内容都必须在您的品牌中得到很好的体现。您需要当前的内容营销策略来实现最佳效果,并且可以通过投资内容营销来实现这一目标。

要认识到,即使有足够的预算和出色的内容营销策略,对内容营销的投资也需要时间才能得到回报。您应该至少考虑六个月,然后再考虑进行任何重大更改。在此期间,根据分析调整您的内容营销,以优化现有策略。

投资内容营销的好处在于,向内容营销投入大量资金可以得到多种回报。因此,请不要犹豫,让您的业务运行内容营销部门。

利用AI实施内容营销

人工智能已经在大多数商业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并且最近它也在入侵内容营销领域。尽管AI尚未完全开发出能够从头开始构建内容的创造智能,但它仍为企业提供了一种改善其内容营销的方式。

从数据以及从更广泛的互联网中公开获取的信息所产生的见解可以帮助企业更有效地针对其核心人群。但是,人工智能如何对内容营销产生实际影响?在本文中,福布斯商业发展委员会的成员研究了如何使用AI来切实帮助公司进行内容营销。

1.获取数据驱动的见解

企业在2021年开展业务时需要利用技术,就像您拥抱技术以了解关键绩效指标以制定业务决策一样,您也可以使用AI进行内容营销。这将为您提供数据驱动的见解,以帮助您了解传统上有效的方法和无效方法,以帮助您的营销取得更高的成果。这也可以导致发现您的受众感兴趣的主题。

2.帮助解决客户的问题

有许多强大的工具可帮助您的团队根据读者的喜好发现趋势或新的内容机会。我们使用这些数据为读者提供我们希望能够解决他们所遇到的实际问题的内容。

3.自动化内容生成过程

随着数字服务的兴起,至关重要的是,公司必须在AI上进行明智的投资,以帮助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以及加快上市速度。企业可以通过利用AI来自动化生成内容的设计,创建,编辑和审查过程来做到这一点。人工智能还可以用来建议有效的会员作为其内容的合作伙伴。

4.自定义号召性用语

对于每个营销环节,都应该呼吁采取行动。通过提供深入了解如何最佳地组合内容和目标受众的方式,可以利用AI来定制号召性用语。以这种方式利用AI可以帮助您改善内容营销活动的整体效果。

5.个性化广告图像和文字

在内容营销中利用AI的一种很好的方法是通过自动向观看者个性化广告图像和文本。为您要定位的每个主要受众创建广告版本。使用您对观众的了解,而不仅仅是您自己的产品,直接与那个人说话,而不仅仅是广大观众。最好的广告可以与个人交流,而AI则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6.帮助新手创建有效的内容

您可以根据趋势来使用预测性文字或预测性表情符号来创建帖子,并粘贴您的主题标签。还有大量免版税图片。您无需具备任何技巧即可制作有效的营销内容。

7.提供A / B测试替代方案

用AI代替传统的A / B测试可以帮助创建自我优化的系统。这些系统还可以向现有或将来的客户建议最有用的内容。

8.预测观众反应

使用人工智能预测目标受众的反应和情绪。这些预测分析可以帮助您了解哪些主题将带来更好的性能。然后,您可以将精力集中在针对与您的市场策略相一致的主题的出色内容创作上。

如何大幅提升内容营销参与度

内容营销是一种有效且复杂的策略,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吸引流量,甚至确保销售。在看到对您的业务有任何好处之前,您必须确保您的内容营销策略正在吸引新用户和老用户。

想象一下,访问一个完全缺乏参与度的网站。奇怪的是,您会从页面跳出,并且可能不会返回。您可以通过在博客上发布高度参与的内容来说服他们坚持下去,而不是将访问者置于这个位置。

我们今天的目标是帮助您在博客上获得更多互动。调整和增强您的帖子向用户提供服务的方式的结果实际上可以使您的小企业成败。

让我们从如何为访问者建立更好的用户体验开始。之后,我们将探索您可以做的一些事情,以使更多的人花时间阅读和参与网站上的内容。

微调演奏

如果您希望人们与您的网站互动,则必须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UX)。消费者希望企业拥有一个可以快速加载并且可以在所有设备上访问的网站。未能满足这些期望会大大降低您的网站流量,销售量和参与度。

例如,缓慢的加载时间可能导致用户从您的网站跳出,这意味着他们没有在帖子上发表评论,阅读文章或查看您的产品目录。大多数人希望网站在2秒或更短的时间内加载完毕。当游客不得不等待时,跳出率会成倍增加。

您可以通过使用缓存工具,使插件保持最新状态并优化视觉媒体来加快网站速度。您的网站加载速度越快,用户就可以更快地潜入并阅读您的发言内容。缓慢的加载时间减少了参与度,因为它们切断了沟通的必要渠道-您的网站。

导航和可访问性对于获得更多的内容营销参与也至关重要。研究表明,每天有80%的博客流量是由新用户组成的,因此许多首次访问您网站的人可能会找不到特定的信息。包括搜索栏和博客子类别是一种为访问者提供更好体验的绝佳方法,这意味着他们有更多机会与您的品牌互动。

内容格式多样化

内容营销的伟大之处在于在设计过程中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格式。您可以制作标准的博客文章,其中的图像分散在各处。也许您想引起更多视觉学习者的注意,所以您介绍了一个视频,该视频基于您撰写的一篇帖子中的信息。

通常,您应该尝试使创建的内容类型尽可能多样化。人们根据他们的目标和学习风格喜欢特定类型的内容。有些人看到了视频内容的价值,而另一些人则喜欢阅读案例研究。

创建不同类型的内容意味着您将有机会引起广泛客户的关注。因此,您也为新的参与类型打开了大门。信息图表具有视觉刺激性和易于使用,非常适合在社交媒体上共享。另一方面,文字发布可能会在面向专业的社交平台LinkedIn上获得更大的成功。

尝试各种格式的不同类型的内容,以便找到适合您业务的内容。查看结果并进行相应更改。因此,如果Instagram负责80%的视觉内容互动,那么您就知道它是您分享最新视频的第一位。

优惠参与选项

如果您希望人们与您的内容进行交互,则必须给他们选择。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用户更轻松地使用社交媒体,电子邮件和您的网站进行互动。

在文章末尾添加评论部分可以大大提高参与度。当您发布内容时,阅读您的帖子的人们很有可能会发表自己想发表的意见。让人们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并参与与其他读者的对话,您的品牌是提高参与度的必经之路。

我们还建议您在各个帖子中加入各种方式来鼓励参与。您可以包括一个电子邮件注册表格,要求用户输入其电子邮件地址以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同样,您可以使用推送通知来吸引用户订阅以获取有关新帖子的更新。单击推送通知的订阅率为20%。通过采取这一步骤并在发布内容时让更多人留在圈中,您正在逐步提高知名度并为用户提供与品牌互动的选择。

与其他博客合作
与其他博客合作是在网站上吸引更多人的绝佳途径。您会发现业务合作伙伴关系通常建立在同一个行业内,但具有不同的产品或服务。因此,具有目标网页构建器的公司可以与托管公司合作。这两种产品可以很好地协同工作,并且经常被消费者同时使用。

我们建议您与特定领域的出版物或行业寻找合作伙伴。采取此步骤,以确保您的内容将出现在目标受众花费时间的网站上。如果阅读您帖子的人在精选帖子中暴露了您的博客名称,那么他们很快就会对您的品牌感到满意。

人们倾向于信任他们知道的企业的品牌建议。因此,使用合作伙伴品牌的人会立即信任您的公司,因为他们对建议的重视程度很高。

找到合作伙伴博客后,就可以共同创建高质量的内容,以吸引两个站点的读者。在您的社交媒体上分享所有帖子,并要求合作伙伴博客也这样做。由于从未听说过您的品牌的人第一次发现您的博客,因此该策略将带来更多的参与度。

结论

内容营销是周围最受信任的数字营销策略之一,不难看出为什么。您会在博客中找到无与伦比的自由度和灵活性,但是您需要考虑很多因素。

现在,您知道了几种有效的方法来使人们花更多的时间在您的网站上。进行更改时查看分析,并确定人们查看内容的方式。使用此信息可以微调您的博客并创建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使人们回头来获得更多精彩内容。

为内容营销做准备的10件事

每年内容营销都会带来新的东西,而2020年会带来很多。在我们的行业应对前所未有的全球大流行的同时,我们都想出了如何在我们自己的公司中进行应对的一年,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年。

我们思考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使其成为一个更好的营销年。好消息是,尽管总会有无法控制的更大力量,但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来使自己在明年取得成功,现在正是最佳时机。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编译了这个简单的清单来帮助您从右脚开始2021年的原因。这些技巧将帮助您以各种方式重新调整内容营销运作的重点和方向,为您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我们潜水之前,请记住假期可以充分发挥作用,因此早一点开始计划是明智的。通读此清单,然后考虑到年末每周处理其中一项或两项任务。

1)回头看看。

当您日复一日地从事内容营销工作时,很难退后一步来全面了解您的工作。这就是为什么对营销的各个方面(从发布到促销)进行适当的检查,确定哪些行得通,哪些行不通以及您有最大的改进机会的原因会有所帮助。

无论您是今年发表几篇文章还是每天发表一篇文章,针对您的内容进行此操作都特别重要。作为年终审核的一部分,请询问:

  • 最成功和最失败的作品是什么?
  • 最成功的作品有什么共同点?
  • 人们倾向于哪些学科?
  • 哪种格式效果最好?
  • 您如何改善或尝试前进?

哪些内容可以使您最大程度地投入精力(例如,电子书与文章,信息图表与视频)?
尽管在此过程中很容易发现缺陷,但也要记住庆祝您的品牌今年已经完成的一切。即使您冒着没有得到回报的风险,您仍然尝试了一些新的尝试。

我们创建一个季度营销报告,以与我们的整个公司共享。这有助于我们跟踪进度,分享我们的胜利,解构我们的失败并让人们了解我们在做什么。到年底,这些报告为我们提供了内容营销成功的整体快照。

2)审核您的工具。

拥有如此众多的工具,营销人员可以获得大量支持。但是成功取决于为您选择合适的工具。

  • 一切都按您需要的方式工作吗?
  • 您是否一直使用所有内容?
  • 是否有更有效的工具或资源可以组合任务?
  • 您想尝试一下吗?

适当的审核将帮助您确定可能浪费预算或可以更有效地使用预算的区域。如果不确定要添加哪些工具,请查看这100多种工具和资源以改善内容营销。

3)支出剩余预算。

年底的会计口头禅总是“使用它或失去它”。因此,如果您没有用完全部预算,就该花钱了。无论您是要创建一些季节性内容还是要尝试使用新工具(如我们刚刚提到的),请充分利用剩余预算来帮助您实现目标。如果您正在寻找机会花费预算,这里有10种方法来用完它。

4)检查您的竞争对手。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为新的一年制定策略,那么赶上其他人做得很好(或做得很好)的事情很好。您可能会找到一些很好的灵感(或一些可以完全避免的东西)。无论哪种方式,了解竞争对手的举动都会帮助您有效地制定战略。

  • 您的竞争对手今年有没有做过特别不寻常或独特的事情?
  • 他们的内容与您的内容相比如何?
  • 您如何以不同的方式定位自己?

为了帮助您评估竞争对手,请查看我们的竞争分析模板。此处概述的问题可以帮助您记录发现的异同。

5)签入无效的联系人。

本着与时俱进的精神,也许是时候放弃一些无效的做法和联系了。毕竟,内容营销与数量无关。这与质量有关。同样,大多数营销自动化软件都按联系人数量收费,因此清理未参与的订户可能具有成本效益。提供简单的入住电子邮件,让人们有机会留下或去。

  • 使用不同的主题行,例如“仍然想保持联系?” 或“我们分手了吗?”
  • 强调您喜欢按自己的方式发送东西,但要承认您要尊重他们的时间和精力。
  • 包括两个按钮:一个保持订阅状态,一个保持取消订阅状态。

您不活跃的人很可能不会打开电子邮件,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希望每季度一次或两次与他们一起检查。(我们将不活动的人视为两个月没有打开电子邮件的人。)

6)与订户签到。

自然,您希望为那些乐于并愿意与您在一起的人们提供最佳体验。利用这段时间签入并发送良好的祝愿。(假期是一个很好的借口。)

  • 让他们知道您感谢他们今年的支持。
  • 询问有关如何帮助他们或提供他们所需内容的反馈/想法。
  • 逗弄作品中令人兴奋的事物(如果有的话)。

这是停止“营销”并提醒人们您在这里为他们服务并关心提供真实价值的绝佳借口。您可能还想对您的最佳内容进行回顾或总结。

7)重新审视您的品牌策略。

全年可能发生许多事情,使您的策略朝一个方向或另一个方向转移。产品发布,公司变更,令人惊讶的公告-这些都是需要立即解决的事情,但是它们也会使您偏离正常轨道。

您在营销中所做的一切都应支持您的品牌战略,因此,重要的是要回顾当前的战略和目标,并确保您计划在新的一年中做的事情与之匹配。不要只在年底才这样做。每季度进行一次检讨品牌策略的实践,以确保您的团队的工作步入正轨。

您可能已经制定了稳固的品牌策略,但是我们发现我们的客户通常策略不完整或过时。如果您属于这个阵营,请参阅我们的品牌策略工具包和指南,以制定可长期支持您的品牌的强大策略。

8)检查是否有破损的东西。

各种各样的事情都会影响您的品牌体验,而往往是一些小事情会使某人离开或削弱您的品牌。断开的链接,404,联系按钮不起作用-对于用户和营销人员来说,这些都是令人讨厌的。

如果事情逐渐消失,如果您有多余的时间,请花一天时间对登录页面,联系信息,广告,功能以及所有其他看起来很小(但非常大)的东西进行两次和三次检查。使用断开的链接检查器之类的工具,并测试您的页面速度以标记所有加载问题。

9)做出决定。

新的一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可以重新开始,现在是时候提高您的计划了。如果您已经完成了年终回顾,那么您应该对如何改进有一些想法,这些想法在您制定策略时将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当您开始计划明年时,请制定一项战略,该战略可提供坚实的基础,但足够灵活以适应情况的变化。

  • 把你的策略写在纸上。
  • 离开舒适区。让您的团队有机会大胆梦想或跳出框框思考。
  • 混合起来。除了提出新的想法外,还尝试使用不同的视觉内容格式。您可能会对与人群产生共鸣感到惊讶。

10)保持更新。
事情变化很快,尤其是在数字营销中。紧跟趋势,新闻和技术,对于帮助您的品牌成为领导者至关重要。

您了解得越多,就越能为自己的品牌做好准备,以便从现在和长期来看,为您做出正确的举动。考虑您想了解的更多信息,并订阅可以为您提供指导的出版物或资源。

最后提示

如果需要,请寻找内容营销支持。尽管您可以在公司内部做很多事情,但外部眼睛可以提供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见解。就是说,一个好的内容营销代理是一个合作伙伴,并不是每个代理都合适。

衡量内容营销投资回报率重要指标

无论您是否意识到,内容营销是您想到B2B数字营销时想到的第一个策略。

在B2B公司中很受欢迎。91%的人使用它来产生更多的潜在客户,建立客户忠诚度,建立订户基础并增加销售收入。

对于大多数B2B营销人员而言,此策略可帮助他们实现渠道顶级营销目标。内容营销是广泛的。该策略涵盖B2B公司为吸引和培养潜在客户所做的一切。从白皮书,电子邮件时事通讯,视频,电子书,网络研讨会到故事,推文,指南,甚至案例研究–清单不胜枚举。

简而言之,这是一种战略性营销方式,涉及创建并向目标受众分发有价值,一致且相关的内容。

内容营销有两个目标:

  • 吸引并留住明确的受众,
  • 鼓励对公司有利的客户行为。

任何使用此策略的公司都会投入大量资金。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开发和分发白皮书,博客文章,视频和其他内容会花费时间和金钱。

实际上,2019年使用内容营销的B2B公司中约有82%有预算。由于公司在内容营销方面投入了资源,因此您希望他们保持对投资回报率(ROI)的关注。但这种情况并非如此。

统计数据显示,只有43%的B2B公司衡量内容营销的投资回报率。原因很简单-27%的B2B营销人员表示他们不知道如何衡量ROI,而21%的B2B营销人员认为该过程会浪费大量时间。

那么,B2B公司如何衡量内容营销的投资回报率?他们可以使用哪些指标来确定他们的努力是否有回报?

这里介绍用来衡量ROI并向您展示其工作方式。

定义内容营销的投资回报率

简而言之,内容营销投资回报率是指贵公司从内容营销活动中获得的收入与其所花费的金额之比。投资回报率以百分比表示,被认为是衡量营销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因为它与收入直接相关。

衡量内容营销投资回报率的七个重要指标

要衡量ROI,您需要监控七个关键指标。这些是:

1.网络流量

这是最容易测量的体积指标。它涉及查看网站每个页面上的流量。通过监视网络流量,您可以了解哪些内容在受众群体中很受欢迎。衡量该指标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分析软件。

大多数人都喜欢使用Google Analytics(分析),但您可以探索其他选择。在衡量网络流量时,分析软件提供的数据使您能够评估流量的不同方面。这些包括:

  • 整体网站流量
  • 流量来源(通信渠道)
  • 每页浏览量
  • 在页面上花费的平均时间
  • 推荐流量
  • 热门目标网页
  • 独特的会议

在制定内容推广决策时,此信息非常宝贵。例如,如果您网站的总体访问量较低,则意味着您需要更加专注于推广您的内容。

为了有效地做到这一点,请使用流量数据源来识别驱动站点流量最高的通信渠道。在以后的内容推广活动中使用这些渠道。

虽然网络访问量可以向您展示内容营销工作的成功程度,但是它也有其自身的局限性。例如,由于诸如SEO趋势变化,网站更新,促销优惠和假期之类的变量,您网站的访问量可能会波动。

2.合格的潜在客户

B2B公司从事内容营销的主要原因是产生更多的潜在客户。因此,可以通过查看生成的合格线索的数量来确定内容营销工作是否成功。

为什么要衡量领先?

B2B公司从事内容营销以吸引和保留潜在客户。之后,他们鼓励这些线索采取行动以促成销售。测量引线的唯一目的是回答两个关键问题–我们是否吸引潜在客户?而且,这些潜在客户是否有可能向我们购买?

当围绕潜在客户制定自己的内容营销策略时,您可以以60%的成本减少三倍的潜在客户。在衡量投资回报率时,您的重点应该放在合格的潜在客户上。这些前景显示出有购买意向。

那么,您如何衡量合格的潜在客户?

有三种主要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 保持号召性用语(CTA)。例如,查看完成的白皮书申请表的数量
  • 跟踪内容下载数量
  • 查看完成的购买

3.销量

一旦您的内容营销工作产生了更多的潜在客户,接下来您需要衡量的是销售。销量指标是内容营销目标的核心,因为最终您希望将潜在客户转变为客户。捕获潜在客户后,请通过共享正确的内容来培养他们。最后,您应该让其中一些购买。

如果您拥有电子商务网站,那么您肯定需要优化您网站上的销售页面以促进转化。那么,您如何使用销量指标来衡量投资回报率?您需要查看分析软件的多个销售方面才能成功完成此任务。这些包括:

  • 网页价值: 这是显示您网站上哪些网页贡献最高收入的销售业绩数据
  • 交易:这是在任何给定时间完成的购买次数。
  • 转化率:这显示了实际进行购买的网站访问者的百分比
  • 购买时间:这显示了访客完成购买所需的天数

如果您拥有电子商务网站,则可以通过在Google Analytics(分析)上启用电子商务功能,轻松地从各个方面获取此数据。这样,您可以知道在任何给定时间直接从您的网站中产生了多少销售收入。

4.点击率(CTR)

如果您将流量吸引到内容页面,则希望访问者采取行动。您可以通过跟踪点击率(CTR)来判断他们是否正在这样做。点击率指标显示的是访问过您网站,广告或电子邮件的所有访问者中单击特定链接的访问者数量。

您可以使用点击率来衡量在电子邮件,社交媒体或网站上投放的广告系列的投资回报率。计算点击率非常简单,让我们看一个例子。

如果您正在Facebook上运行在线广告,并且确定有5,000人看到了它,但是只有500人单击了它。

点击率= 5,000 / 500 = 10

您可以说您的点击率是10%。

5.社交媒体份额

是否想知道您正在创建和分发的内容是否高质量?

检查它是否吸引社会份额。社交媒体已成为公司和客户的主要交流平台。通过衡量社交份额,您可以了解哪些内容与目标受众产生了很好的共鸣。要衡量社交媒体的参与度,您可以跟踪:

  • 喜欢
  • 注释
  • 内容分享
  • 视频广告系列的观看次数
  • 追随者增加

有趣的是,每个社交媒体元素都有其位置。内容共享将您的品牌和内容更多地展示给您的受众。点赞和关注者向您显示您的内容的受欢迎程度。评论告诉您观众与内容的互动程度

人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您的内容吗?在下面的图片中查看促使社会分享的因素。社交媒体参与度很容易评估-大多数平台都内置了分析系统。例如,Instagram和Facebook使用业务管理器系统为用户生成分析。

即使这样,还有其他选择可以帮助您为内容营销活动生成详细的分析。例如,BuzzSumo可以帮助您找到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得到更多分享的文章和主题。利用此信息来增加内容的份额。

6.搜索引擎优化(SEO)

当然,这是衡量内容营销成功与否的最重要指标-但要确定这一点并不容易。如果您决定使用SEO来衡量ROI,那么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您的网站上进行技术审核。这将向您显示哪些关键词已经被排名,其他关键词排名将很好。

使用SEO衡量投资回报率时,您需要注意三个关键方面:

1.现场权限

这涉及查看站点的域权限中的改进。对此的一些指示可能是:

  • 人们在您的网站上花费的时间增加
  • 人们链接回您的网站
  • 改善页面得分

2.关键字排名

这要求您查看网站的关键字效果。理想情况下,您的内容营销工作应采用某些关键字,长尾短语和品牌关键字,以提高您的SEO效果。

为您的网站定位关键字的最佳方法是找到一种工具,该工具可以深入了解诸如数量,每次点击费用和点击次数之类的关键字数据。有很多免费工具可供选择,包括:

  • Google趋势
  • 搜索控制台
  • Google关键字规划师

您还可以使用SEMrush和Ahrefs等付费工具来加倍努力。

3.反向链接

这些在SEO跟踪中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可以帮助您在行业中获得权威。尽管它们可能不会为您带来转化,但找出哪些入站链接正在连接到您的内容还是值得的。

7.现场参与

要在内容营销中取得成功,您需要保持受众的参与度。通过该指标,您可以通过超越网络流量并开始查看访问者如何与您的内容进行互动来衡量参与度。

您可以使用两个方面来跟踪现场参与度:跳出率和页面停留时间。跳出率显示访问者在您网站上停留的时间或他们回到网站的频率。跳出率低是个好习惯-这意味着人们会花一些时间浏览您的网站,甚至还会重新使用它。

它还告诉您您的内容策略在起作用。通过这种跳出率,您应该能够产生更多的潜在客户,并最终从您制作的内容中获得销售。

对于“页面停留时间”,重点是访问者在特定页面上停留的时间。它使您可以识别没有引起想要的关注的页面并加以改进。

跟踪现场参与的最简单方法是注意分析软件生成的参与数据。在Google Analytics(分析)上,您可以在“受众群体概述”部分中找到此数据。

最后的想法

真正了解您的内容营销工作如何真正盈利和有效的唯一方法是衡量投资回报率。

尽管您的营销活动可能会产生很高的网络流量,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在产生收入。您需要查看流量以外的内容,并评估页面互动,潜在客户质量和销售等指标,以了解广告系列是否有效。

您还可以查看许多其他指标。但是,当您想知道您的广告系列为公司创造收入的程度时,上述七个指标最为重要。

内容营销5个行动

随着世界与冠状病毒大流行作斗争,您的业务及其内容营销行动计划也必须遭受其不利影响。某些行业(例如,餐馆,酒店,房地产,交通,旅游)受到大流行的打击最为严重。

从内容营销的角度来看,实际上没有多少人对这些领域表现出兴趣。这意味着要发布的内容没有吸引合格的潜在客户。

冠状病毒已在数字营销生态系统中造成了巨大破坏,并且它不会很快消失。那么,您是削减营销预算,保持现状还是实际增加营销支出?

这里没有简单的答案。但是最简单有效的答案是,您应该通过使用COVID-19棱镜查看内容营销行动计划,来对其进行修改。重要的是要记住,您的目标受众是焦虑,恐惧,经济不稳定,面临许多挑战并正在寻找答案。

他们想要的最后一件事是试图说服他们购买其产品或服务的企业。您的内容营销策略应注意其受众的需求。所以这是您可以做的五件事。

1.分析和评估您现有的策略

什么有效,什么无效?这是您必须首先回答的问题。例如,如果您在Facebook广告上投入大量资金,那么该是评估此策略的时候了。

这些广告是否获得了您想要的结果,或者只是吞噬了您无法承受的内容营销支出?如果您的企业属于清洁,电视,送餐等类别,则实际上可以选择增加社交媒体预算。

实际上,有些品牌在这段时间内取得了进步,并增加了他们的社交媒体支出,因为这样做对他们来说很有意义。您需要考虑的其他事情是制定策略,以使其为将来在业务领域中的改正做好准备。如果您轻松进行内容营销活动,就不会有机会利用对您的业务领域产生兴趣的情况。作为一家企业,您必须是一个乐观主义者。您的策略必须反映乐观而不是悲观。

2.为您的博客工作加油

博客是当今内容策略不可或缺的顶级媒体之一。如果您不使用博客,那么您的品牌将遭受巨大损害。写博客将使您有机会向目标受众提供经过深入研究的信息,并且您可以在阳光下撰写任何主题,这是唯一的警告-它必须与您的业务相关。

在冠状病毒时代,您可以使用博客与听众交谈并减轻他们的焦虑。在这些艰难时期,您可以使用您的博客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急需的积极性。这里的想法是保持您的博客活跃和相关。

尽管您可能不会通过商业博客讨论产品/服务或领域专业知识,但您仍然可以作为一个关心潜在客户的品牌来接触。这就是这段时间的重要性。

此外,如果是您自己的博客,则发布此内容不会招致任何额外费用。

3.利用电子邮件的力量

全球大约有55.9亿活跃电子邮件帐户。因此,不,电子邮件还没有过时。电子邮件的平均打开率为17.8%,非常健康。电子邮件营销的投资回报率中位数可以达到惊人的122%。

这些数字仅意味着一件事–您必须使用电子邮件营销,尤其是现在。您的电子邮件应该是“销售和营销”邮件和“您好吗”邮件的理想组合。后者很重要,因为您的品牌不应该表现得不那么敏感。而且,当务之急是您必须真正关心目标受众,这在电子邮件副本中应显而易见。

请勿在此类电子邮件中宣传您的产品/服务。这些电子邮件仅是为了表达您的关注,并希望这些会对品牌召回产生影响。通常,他们会这么做。

4.专注于视频内容

如果您仍然没有制作用于销售产品和/或服务的视频,那么您就错过了。但是,这种大流行给您提供了创建视频的机会,这些视频向您展示了如何照顾现有和潜在客户。

这是您可以做什么的一个示例–如果您是一家数字营销服务公司,请创建一个视频,在此期间宣布所有折扣价,以表明您了解客户所面临的财务问题。您甚至可以创建提供免费战略提示的视频,这些视频可以在当前困难时期为客户提供帮助。或者,您也可以创建一个“您好”的视频。选项是无限的,现在是最佳使用视频的时候了。

YouTube是2020年4月全球第二大使用量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拥有20亿用户。作为一家企业,您不能忽视Y​​ouTube之类的平台的影响力和视频的吸引力。

5.内容资产创建

内容为王。这句话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并将继续如此。您可以采取的关键措施之一就是利用您可以利用的一些空闲时间来创建价值驱动的内容资产。这些可以是指南,白皮书,案例研究,电子书等。

创建此类资产需要时间。您可能没有将这样的资产添加到内容营销工作中,因为您的时间紧缺。但是,现在是时候创建资产,例如可操作的指南,以吸引访问者访问您的网站。在当前情况下,您的目标受众也有空闲时间。

是的,生活正在恢复正常,但人们仍在寻找有意义的材料来阅读(以帮助建设性地度过时间),最好是一种可以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决定的材料。利用并实现他们的要求和期望。

您可以选择此内容,以帮助您建立一个选择电子邮件列表,使您可以运行有针对性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这样的内容还可以帮助您在困难的地方建立权威。这将帮助您超越竞争对手。

结论

在冠状病毒时代,您的内容营销行动计划必须符合目标受众的需求。世界正在遭受苦难,因此您对内容营销策略绝对不应抱有光荣的期望。您的策略应得到衡量。力求以不会引起批评的方式吸引您的听众。这样可以确保它能正常工作。

新世界里的内容营销

供应商和客户保持联系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认识到传统的通信形式现在很紧张或受到限制,这是企业仍然可以保持在线状态并有效共享内容的10种方法。

1.重新利用您的内容

“回收”您现有的视频并重新使用博客内容是创建新的有价值资产的一种低成本的好方法。我们可以通过适当的图形和画外音帮助您将旧的素材转换成新的消息。改编现有素材也几乎不需要或不需要新的视频捕获。

2.利用您的社交平台

您是否在充分利用可用于企业的所有社交媒体平台?据估计,仅在英国,社交媒体就拥有超过4200万用户,那么您还等什么呢?尽管LinkedIn,Facebook和Twitter是商务沟通的主要手段,但现在可能是时候尝试尝试Pinterest,TikTok和Instagram等新渠道了吗?利用现有或可重新利用的资产,使其在样式和持续时间上都适合特定平台。

3.创建动画讲解视频

具有远见的营销人员现在正在将“解释器视频”作为传达视频消息的手段。解释器视频是简短而有力的动画,用于讲述您的品牌故事,宣传您的产品/服务或演示流程。动画的范围可以有很大的不同-但最重要的是,可以缩放以适合您的预算。

4. 3D动画

毫无疑问,动画是最耗费人力的形式,但在有效执行时通常是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3D动画(通常)最适合于演示过程或产品的好处,并具有打破现实壁垒的能力,将创造出令人赞叹的效果!

5.使用库存图像和素材

在线上有大量免费,低成本,高质量的股票视频,图形和摄影。我们可以帮助您利用这种经济高效的媒体创建视频演示。这些短视频结合了音乐,图形和旁白(如果需要),是快速开发可与目标受众共享的资产的好方法。

6.通过付费广告最大限度地扩大覆盖面

如果您已经拥有满足您需求的视频内容,并且正在寻找一种吸引新受众的有效方法,那么就可以探索视频营销的用途。我们可以支持您的团队在正确的平台上针对特定受众群体开展社交媒体营销活动。如果部署正确,成本仍然相对较低。

7.拉皮条您的品牌

如果您希望开始创建自己的内容供外部使用,并且担心如何判断质量,则可以考虑专业创建“徽标”。在演示文稿的开头和结尾使用此功能无疑会提升品牌的整体质量和知名度。由于生产时间通常最短,因此生产成本相对较低。

8.屏幕抓图动画

“抓屏”过程是一种简便而经济高效的方式来生成资产,这些资产对于解释器或“操作方法”动画特别有用。这些通常用于说明软件包-但也可以用于说明其他应用程序和过程。像“ Camtasia”这样的软件是一个基本但有用的应用程序,但是,如果您想提高整体美观度,请询问您的视频代理商有关为幻灯片设置动画效果以及添加声音和音乐的信息。

9.角色动画

角色动画过去仅适用于财大气粗的品牌-但是,成本始终反映在持续时间和复杂性上-因此,请不要让您失望。如果您的企业或组织具有很强的品牌价值,可以通过使用字符来翻译,那么这可能是帮助受众想象自己与您的产品或服务互动的一种有效方法。它们还使您的品牌“玩得开心!”

10.情绪内容

在传达敏感性质的消息时,或者在可能难以拍摄物体或人物的地方,动画特别有用。动画,说明性动画或其他动画的使用可帮助组织有效地共享信息,并在视频可能会遇到困难的地方表达情感。

11.让您的同事和客户参与其中……

我们经常忽略了依靠同事和客户作为我们项目的贡献者的想法。利用他人的想法,见解和研究可以增加新的维度,并提供开发内容的新机会。无论是市场研究,用户见解还是产品信息,与他人合作都可以刷新您的内容策略。